Thursday, March 13, 2008

谢谢您,美丽的图画...


大家能猜得出这照片是用什么做成的吗?

我自己也很喜欢这照片,所以就跟大家分享

有天我考完试后,就出去工作了

就在工作上遇到了一点小问题心情就有点迷乱...

回到家开了电脑有朋友寄了mail 给我就给了我几张照片里面我特别喜欢这张

这是用食物篇出的图画

我就很喜欢看着中间那只小船在那么的大海显示了让我感觉好平静, 很舒服, 好轻松的感觉

那天, 迷乱的心情也就因为看到这图画也轻松了下来了

当然我也不忘了跟她说声谢谢

每一个人在看一样事物或图画时, 都会有些不一样的感触, 不一样的想法有些只把它当图画, 有些把它当创意, 有些呢,就研究这图画的颜色, 有些却用着生命的角度去观看这图画

我很喜欢用精彩的角度去看去享受, 这些美丽的图画看看这可使我学习及领悟到什么能不能让我在生活中用到或学习

您呢?

1 comment:

siang_henry said...

逆水航舟
也可以从这图片留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