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树:


大家认为这照片如何
?

美吗? 我想有很多人都会认为这照片很不错吧太阳照着那些黄色的树叶, 感觉上好像来到了一个黄金地带

若上面的那些树叶真的是黄金, 那该有多好需要用时就去栽来用

若这树叶变黄金真的实现在你身膀, 你要吗?

很多时候美丽的风景就会让我们在那一瞬间想起了好多东西我想若我真的有这样黄金树叶我想, 我都不会开心, 会不断担心有人来栽担心有天会用完你认为呢?

人往往很多时候都会留在幻想当中想着我有这该多好, 我有那该多好但却忘了努力去找回来真真属于你自己的成就朋友们一起努力

因为没有人能告诉任何人你前方的路要如何走就像图画上树中的路, 有谁能告诉我, 这条路将会到那吗? 作者也一样不知下一站是否可以找到如现在那么美的风景,所以选择了珍惜就拍了起来

我们在生活中也一样必须多看, 多听, 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努力吧…!!!

2 comments:

siang_hen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ang_henry said...

一直往前走
见到野花不要采
一直努力的往前走
就会见到一朵属于你的玫瑰
那朵鲜艳红玫瑰被太阳照亮着显得直路变红路
仿佛红路的红地毯
幸福的历程是红地毯所创地
加油!!!
哈哈!!!